#2030未來超越圈圈 芒菓丹「拱門打卡牆」晶透亮相!
快閃合作

2030未來超越圈圈 是什麼意思呢?
策展方有春文化的創始人Jenny,也是我們的好朋友,她說:「現在大家都認為循環經濟圈、環保圈就是圈圈內那些人...但從現在開始,我們應該要跳出這些圈圈,讓每一個人們都知道我們在作什麼!」 沒錯!芒菓丹也認為「循環、共享、再生、再利用」,未來會是顯學,而非小眾在使用而已!

超越圈圈開幕當天,環保署沈副署長這樣對大家說:「從源頭讓物品可以重複使用...」、「 不用不斷開採自然資源,讓資源循環生生不息...」芒菓丹身為參與的循環品牌一員,總覺得自己與現場的循環夥伴們都身負重責大任,如何透過我們自身對於環境淨化的理念堅持,將 資源共享循環再利用 拓展至人們日常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育、樂,讓人們在選購商品前,能多一層堅持:「只買環境友善的綠色商品」,是大夥們的重要課題。

展覽期間,看著人們與芒菓丹的「拱門打卡牆」拍照互動,不僅僅是勇於挑戰展櫃的耐重度(高達250kg),展櫃的梯形設計還意外發展出小朋友們的同樂區,童顏童語說著「這好安全好好玩,學校如果裝這個就好了」,真是太可愛了!

非常感謝環保署、有春文化以及協力夥伴們的努力,讓這麼有意義的展覽可以順利開展,芒菓丹會在「不用再丟」的路上持續努力!

#循環經濟的日常

 

芒菓丹之友累積認養
再生資源
10654.56KG
約減少石油
5073.6L
約減少鋁礦
5919.2KG
芒菓丹之友累積減少
碳排放量
23814.21KG
相當於減少垃圾
11415.6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