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客服

聯絡門市或前往展示店

我們有展示店了:桃園市平鎮區廣明路55號。(近中壢)

門市聯絡電話 03-492-002103-492-0029
您可以前往實地體驗我們的再生循環展示櫃以及防疫隔板,現場亦有同仁能為您做解說。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北上 國道一號 62K中壢交流道下右轉進入民族路→見廣明路右轉進入即抵達。

南下 國道一號 62K中壢交流道下左轉進入民族路→見廣明路右轉進入即抵達。

停車場 廣明路上兩側均有路邊停車,亦有付費停車場供選擇。

 

  • 大眾運輸

 

火車
中壢火車站前站出口

Youbike 中壢火車站(前站)-翠堤橋(義民路105號旁)-步行3分鐘

公車 桃園客運5035-新明國中站下車-步行5分鐘

計程車 或 步行 1.5公里

 

 

高鐵 桃園高鐵站

公車 高鐵站5號出口搭乘公車170號至中壢總站
  (即中壢火車站)-參閱上列

計程車 8.4公里

 

使用聯絡表單留下您的資訊

如果您有合作相關疑問,可以使用表單留下資訊,將由專人了解過後,以最快的速度聯繫您!

「按這裡留下資料」

使用 Facebook 即時私訊

即時 Facebook 私訊

您可以點擊網址:m.me/MangodanRecycle

或掃描 QRCODE

租借流程

我們的租賃流程

常見問題

租用的模式,是否需要押金呢?

正常來說需要,但如果您有進行信用卡綁卡的步驟,芒菓丹就不會和您收取。

因為我們相信所有參與計畫的人們,都有一份對資源、對環境的愛!必定會珍惜這項資源並且善用它。

為什麼承租需負擔租賃服務費?

這筆費用是為了支付安裝人員及車趟的成本,以便讓我們的資源全循環系統能夠順利的運行。

為鼓勵大家能夠多使用我們的產品,並使用更長的時間,以符合「不丟更好 愛物惜物」的理念,租期愈長,租金還能愈來愈少,這是為了讓所有使用人都能享受到資源全循環帶來的方便與好處。

再生料會降解,你們如何確保安全性?

再生料若能確保來源單一、純粹,再製過程中乾淨無其他雜質,就能提升再生料的耐用度!

甚至保有原料一定的物性、韌性,提供給人們生活上使用,也能游刃有餘!

再生循環展示櫃的鋁支柱也是100%再生鋁嗎?

基本上,我們會要求每批都能用100%的再生鋁錠。

但為了強度、安全性,我們還是會在製造前,確認再生鋁錠的品質狀況,若品質不太穩定,為了安全性就會添加30~40%的新鋁錠來製作,確保堅固度無虞。

我只需要幾格櫃子,我可以自己去拿嗎?

為落實「不用再丟」的理念,我們希望做到連同包裝材都能不讓您丟棄,因此我們不開放用郵寄的方式來送達。

但如果您需要的格子數少於10格的話,您可以先聯繫小編 m.me/MangodanRecycle,讓小編先幫您協調,我們會先將其組立後,您可以到展示店(桃園市平鎮區廣明路55號)取件帶回。

你們只有櫃子嗎?我喜歡你們的理念,但我不需要櫃子

100%再生循環展示櫃,是芒菓丹第一項示範產品!

一旦我們的資源全循環系統RUN成功,我們一定會繼續開發第二項、第三項產品等等...。

讓人們的週遭有愈來愈多的東西是可以不用再丟,打造出一個讓人們不用再丟的全新生活模式,如果您目前不需要櫃子也沒有關係,請持續的關注我們,未來總有產品是可以讓您用到的。

聯繫客服
沒有找到能解決問題的答案?
計畫參與人
尚未參與計畫

請留下您的問題需求
我們會盡快了解並與您聯絡

芒菓丹之友累積認養
再生資源
10654.56KG
約減少石油
5073.6L
約減少鋁礦
5919.2KG
芒菓丹之友累積減少
碳排放量
23814.21KG
相當於減少垃圾
11415.6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