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循環經濟推動辦公室攜手打造台灣永續主題館@高雄展覽館
快閃合作

2020年12月2日~12月4日,芒菓丹首次前往南台灣-高雄亮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及循環經濟推動辦公室的邀請,讓芒菓丹有機會在【TASS2020 亞洲永續供應+循環經濟會展】中和到場的貴賓們介紹我們的「不丟更好」的理念!

 

此趟行程,讓我們十分有收穫的是認識各個在循環經濟中努力的各行各業!芒菓丹努力在PC資源的全循環,透過「以租代買」的商業模式,推廣100%再生材料所製成的產品,並積極推廣於市場之中!在現場,我們有看見推廣「循環住宅」、「化學品租賃」、「再利用碳纖維」、「可分解衣物纖維」等等,各式各樣一般日常沒見過也不會知道的技術範疇,都一次被蒐羅起來在這場展覽之中!

 

最後,還要再次感謝循環經濟推動辦公室支持芒菓丹的產品服務,和佈展商歐立利一起幫助芒菓丹可以在高雄美美登場!而且撤場時,我們的攤位最乾淨、沒有留下任何的裝潢廢棄物!我們一起攜手完成又一次不丟更好的展覽了呢!

芒菓丹之友累積認養
再生資源
10654.56KG
約減少石油
5073.6L
約減少鋁礦
5919.2KG
芒菓丹之友累積減少
碳排放量
23814.21KG
相當於減少垃圾
11415.6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