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也愛用的芒菓丹展櫃 - MOMOJI寵物時尚圍兜
快閃合作

「可環保再生的商品一定比較貴嗎?!」
對於品牌 Momoji 來說,那可不一定!

和 Momoji 的緣分開始於2020年底,從第一次在世貿寵物展的服務後, Momoji 總會在有展櫃需求時與芒菓丹聯繫。 這一次是位於台北西門武昌誠品的臨時櫃,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搭配了新的展櫃配件:「捷綠木PS仿木」,讓展櫃的平面可不受支柱阻礙地作為桌子使用,晶透的層板也讓櫃位看起來比一般木作櫃體更加開闊,整個櫃位在視覺上不再擁擠!

也因為認同並選擇芒菓丹的服務, Momoji 的展櫃輸出物設計,可以搭配模組化的展櫃尺寸製作,即使因為不同展覽而有不同的佈展設計,輸出物也都能沿用,不僅減少印刷成本,更是減少每場活動產生的廢棄物!

芒菓丹很開心,又多了一位選擇為環境努力的好夥伴,謝謝 Momoji 將芒菓丹的展櫃佈置得這麼美,原來晶透展櫃和寵物的小圍兜也可以這麼搭啊!

🌱每一次的租用 都讓我們相信,我們堅持的「不用再丟」理念,會有越來越多人認同與逐步執行的❤️

 

芒菓丹之友累積認養
再生資源
10654.56KG
約減少石油
5073.6L
約減少鋁礦
5919.2KG
芒菓丹之友累積減少
碳排放量
23814.21KG
相當於減少垃圾
11415.6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