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再生循環展示櫃前進「2021台灣永續行動周」@國父紀念館
快閃合作

由立法院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策進會倡議、紙風車文教基金會主辦的「2021台灣永續行動週」活動,以為期2天的展覽搭配滿滿演出,用行動邀請各界關心永續議題。活動現場特地將主舞台設計成森林場景,加上紙風車劇團帶來的各種動物昆蟲玩偶演出,期望藉此將永續概念傳達給孩子們,也呼籲人們應該多多注重動物的多樣性,讓永續的觀念成為主流。

 

非常感謝二三設計團隊,在遊戲關卡的佈置上,選擇搭配芒菓丹的再生循環展示櫃,現場以336格展櫃設計成了服務台、展示台、隔間、方桌及椅子等等,也能以抽板的方式放大格子空間,將設備主機藏在櫃體內,模組化的組裝方式可輕易滿足各式需求。透過二三設計對於輸出圖面設計上的巧思,搭配芒菓丹晶透外型的櫃體,大大提升了活動整體質感,不僅吸睛亮眼更可避免櫃體廢棄物的產生,為地球減少了3297.5公斤的碳排放!

 

若能有越來越多活動,都能以零廢棄作為考量,那麼,將能減少多少一次性活動廢棄物被浪費呢?讓我們一同為環境永續努力 ❤️❤️❤️

🌱 🌱 2021台灣永續行動周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設計公司:二三設計有限公司

想了解再生循環展示櫃 👉 https://reurl.cc/r1NQ6N
詢問規劃師 👉 m.me/MangodanRecycle

🌱 🌱 🌱 🌱 🌱 🌱 🌱 🌱 🌱 🌱 🌱 🌱 🌱

芒菓丹之友累積認養
再生資源
10654.56KG
約減少石油
5073.6L
約減少鋁礦
5919.2KG
芒菓丹之友累積減少
碳排放量
23814.21KG
相當於減少垃圾
11415.6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