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人注意!用租的市集攤位,即刻消除你的撤場環保罪惡感!
綠色生活
2021/06/24

為了實現創意,每年重覆購買的展台、裝潢或是市集攤位是不是浪費了許多預算?每次活動撤場時,內心對於環保上的「愧疚感」是否也跟著油然而生呢?甚至不少行銷人聊天談到環保,他們總會笑著說:「感覺之後會下地獄呢!因為每場活動經手的浪費太多了!」

 

不用再丟掉的市集攤位

行銷人、策展人不用再抱著這樣的歉疚感!芒菓丹除了可以堆疊變化的「再生循環展示櫃」之外,現在推出了同樣「用租的」就能用到「100%全結構可再生循環」零廢棄的市集攤位。全結構以再生PC與PS再製而成,仿木質感、色澤木紋自然,可以滿足市集攤位所需的氣氛,更能提升市集品牌的環保價值!因為您所租用的零廢棄市集攤位,在活動結束後,不用再花錢清運廢棄,只需退租讓芒菓丹收回再利用,撤場乾乾淨淨、不再丟棄因為市集產生的攤位架構垃圾。

 

用租的?划算嘛!?我要如何說服主管

舉例來說,如果您的活動在北市花博園區,需要臨時租用10座攤位的話,依芒菓丹簡易型的攤位,一座租金一次700元(可使用一個月),再加上服務費(包含來回運送+現場組裝服務到好!),就能辦好一場十座攤位的小市集;不用花大錢額外訂做外,又要再花一筆錢請貨運送達!


※服務費依進撤場時間、場地條件各有不同,請洽規劃師提供報價 → 詢問報價
 

您可能會說我用買的反覆使用不是更便宜嗎?試想一下,用買的需要「維修、保養、倉儲空間及每場活動的進撤場組裝、運送等等費用」甚至廢棄後的清運費用呢!(這是屬於事業廢棄物,不是隨便可以丟到垃圾車的垃圾喔)。用了一兩年膩了後又要再花一筆錢再買一次,這樣真的比較划算嗎?
 

每一次的活動體現,都能為自己的品牌加值

不少市集策展人都懷著「利他」的初衷,想幫助參與市集的小農、或是文創品牌的夥伴們!而芒菓丹更想讓策展人們知道,全台市集遍地開花,您所聚集的品牌、您的力量,可以在眾多市集活動中脫穎而出,因為您所提供的「價值」和「友善環境」的堅持,是更加無可取代的!
 

當然市集攤位不只有簡單的形式,還有結合「再生循環展示櫃」的大座市集攤位款式。
 


 

🌱🌱🌱
如果你已經有更多特別的想法,

也歡迎隨時告訴我們,
我們可以一起創造更綠的零廢棄市集!
➤ 
m.me/MangodanRecycle


 

芒菓丹之友累積認養
再生資源
10654.56KG
約減少石油
5073.6L
約減少鋁礦
5919.2KG
芒菓丹之友累積減少
碳排放量
23814.21KG
相當於減少垃圾
11415.6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