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人,別把自己當苦力用!組裝市集攤位,找到好夥伴,幫你搬!
綠色生活
2021/06/29

活動人、公關人,有時常會自嘲自己是「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駝獸用」!沒錯啊!活動進場前就是我們最狼狽的時候,例如像市集攤位的進場,甚至自己要充當裝潢工班、載貨大哥等等,這都是家常便飯了!如果,我們可以用合理的費用,讓自己多出時間處理更重要的活動內容協調,相信活動會更加順利!

 

組裝十座 台北服務費萬元內搞定!

一場地區性的小市集,或室內的小活動,十座簡單的攤位就能把現場妝點地相當有氛圍!如果就一般的木作攤位來購買使用的話,這十座可能得花到三萬多塊錢,還得要自己組裝,或是再花一筆費用請工班組裝,活動結束後還得再花一筆清運費,實在耗費了不少預算!

我們倒是有個「零廢棄」、「便利」且「划算」的想法:「用租的」市集攤位,組裝跟撤場就交給組裝工程師就好!您們不需要再煩惱撤場該怎麼處理它?!這些攤位都會回到再利用系統之中,還能用的繼續用,不能用得會被好好地循環再利用!沒有一絲資源因為您的活動而被拋棄或浪費!
 


 

用買的倉儲起來,重複利用不是更省嗎?

重複利用確實對資源相當節省,這是很棒的想法!只是您有想過倉儲空間其實相當耗費費用的嗎?如果依據台北各大迷你倉儲的費用來計算,每月需要1200-3000不等的空間租金(若存放在您的辦公空間當然也可以,但會壓縮到您本來要存放的文件、小東西的空間;而它同樣耗費了您辦公室租金的一部分呢!)然後每場活動要再叫貨運把您本來買下來的市集攤位再載過去組裝!Come on,何必這麼累呢?

依據您辦活動地區的需求,用租的再依據您的指定時間載到定點組裝起來,活動結束之後又將這些市集攤位好好地撤場!您多出來的時間,可以早點下班回家休息啊!

 

做個優雅 問心無愧 的活動人

我們真的不需要為了一場活動去大肆採購、客製新品!使用具有「100%全結構可回收再利用」的市集攤位,一樣有足夠豐厚的生活底蘊足以讓我們去講活動背後的故事,一個有別於以往的選擇-用租的市集攤位,可以滿足人們的活動使用,還可以乾乾淨淨、不留一點垃圾和浪費!

 

🌱🌱🌱
如果你已經有更多特別的想法,

也歡迎隨時告訴我們,
我們可以一起創造更綠的零廢棄市集!
➤ 
m.me/MangodanRecycle


 

芒菓丹之友累積認養
再生資源
10654.56KG
約減少石油
5073.6L
約減少鋁礦
5919.2KG
芒菓丹之友累積減少
碳排放量
23814.21KG
相當於減少垃圾
11415.6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