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dan芒菓丹歡慶父親節活動紀實
芒菓丹
2020/03/24

上個月正逢父親節,Mangodan芒菓丹品牌為此次節日特別提供了20組符合3R原則(減量化/再利用/再回收)的手提蛋糕盒以及85度C兌換券組合而成的綠色禮品來進行抽獎,讓粉絲們在與爸爸慶祝父親節的同時,也能真正落實Mangodan芒菓丹不丟更好的理念,小編也同步紀錄下了整個活動的進行!

 

活動目的:

我們希望藉由此次活動,能落實改變大家兩個動作。 一、減少一次性消費包材的使用。 二、蛋糕盒當您不再使用後,請不要丟棄,我們同樣也會負責任的再收回來再利用。

本次活動的主角:環保蛋糕攜帶盒。既然是父親節活動,當然是要吃個蛋糕好好慶祝一番了!

 

Mangodan芒菓丹的所有產品都會有這款專屬的QR-code,將來不需要使用時,請別丟棄,只需要掃描這個QR-code,芒菓丹就會派專人到府上收回唷!

 

超級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在短短的幾天內就收集到了超過百則留言及分享,整個嚇壞小編!

 

最後我們抽選出20名願意認同Mangodan芒菓丹理念的幸運得主。

 

順利地趕在父親節到來前將禮物及禮券送到幸運得獎主的手中啦! 我們也收到了15位得獎主回傳的照片,真的好棒棒!! 收到禮物的大家都有好好的拿去買蛋糕耶!

 

 

透過此次的活動,我們最後成功的改變了這15個人,減少了15份一次性包材的使用,也讓這些人體驗了整個過程中居然可以完全不用丟出一件東西的奇妙感受,雖然人數不多,影響有限,但卻也帶給了我們一個很重大的啟示,原來做品牌也可以這麼有意義。

 

後記——「收回機制」申請

 

想不到就在活動過後的幾週,我們就收到了蛋糕盒的收回請求

看著收回來的蛋糕盒被重新再製成再生塑料,並重新回到市場上去循環使用 ,小編真的好感動啊! 起初會舉辦這樣的一個活動,就是希望能讓更多的人認識Mangodan芒菓丹, 爭取更多人對「不用再丟」理念的支持,讓這些不再使用的東西,沒有機會再流入到大自然中!

小編相信,申請過「收回機制」服務的得獎者一定也能深刻感受到「確確實實沒有留下垃圾」的喜悅!

 

芒菓丹之友累積認養
再生資源
10654.56KG
約減少石油
5073.6L
約減少鋁礦
5919.2KG
芒菓丹之友累積減少
碳排放量
23814.21KG
相當於減少垃圾
11415.6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