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因有夢想而偉大
芒菓丹
2020/03/24

可以想像嗎?

如果未來的世界,所有人都不用再丟棄,手中的商品當不需使用時,都會由原本製造或銷售的人重新收回再製時,那時候的世界將會變成怎樣??

 

那時的地球,資源能夠百分百被重新循環再利用,沒有資源的浪費,也不會再有垃圾流入到自然界中,我們的環境及所呼吸到的空氣能夠變的更乾淨,人類與自然界變得更加和諧共生,更重要的是,我們留給下一代的將是一個永續及潔淨的環境…

 

這是一個夢想,一個芒菓丹所在做的夢想,也因為有了這樣一個夢想,進而衍生出芒菓丹的理念:「改變人們丟的習慣和動作,致力於如何才能夠讓人們不用再丟」。

 

 

很多人會問我們,要改變一個人的習慣,那是何其困難的一件事,我們憑什麼能夠去實現,今天我們想要跟大家說的是,正是因為我們的心中有了這個夢想的存在,是它支撐了我們能夠堅定並義無反顧的走下去,為了達成這個夢想和理念,我們會想盡各種方法和氣力去完成目標,自然而然就會想辦法去做各種的突破,產生很多更具創意及創新的點子,以達成這樣的改變,如此才有機會讓不可能變成可能。

 

人因有夢想而偉大…

 

當不可能化為可能時,其所產生的價值是無法預估的,在不斷的創新突破之下,我們真的也抓不準未來的芒菓丹將會發展成什麼樣的地步,但不管將來芒菓丹這個系統會變得有多大,有多少人的參與或合作,其唯一不變的是,它其實就是在做一件事,那就是如何去改變人們丟的習慣和動作,致力於如何才能夠讓人們不用再丟,當人們一想到丟,就會想到「芒菓丹」「免擱擔」。

 

 

近期內,芒菓丹即將推出第一項自有產品與服務,為了讓人們可以不用再丟,這項產品與服務將會顛覆以往的回收與商業體系,我們請各位芒粉們能夠持續關注我們的發展,也歡迎認同芒菓丹理念的人才、設計師或企業團體,能夠與我們聯絡洽談雙方合作的可能性,這項理念,絕對是需要靠各界與大家的支持,共同為守護地球的環境而一同努力。

 

芒菓丹創辦人:林澤嵐

 

芒菓丹之友累積認養
再生資源
10654.56KG
約減少石油
5073.6L
約減少鋁礦
5919.2KG
芒菓丹之友累積減少
碳排放量
23814.21KG
相當於減少垃圾
11415.6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