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回」有保障 不用分類更方便
當前問題
2020/03/24

你有想過你辛苦分類回收的東西是否都會被再利用呢?真的回收了就會被處理再利用嗎?真的有被送到回收處理廠嗎?

 

 

宜蘭市公所的清潔車被民眾拍攝到,清潔人員將資源回收車上的可回收物丟入垃圾車內,讓大家努力分類的成果全部都白費了,民眾做分類都是在做白工。原來我們根本不能確定我們的回收物最後的流向會去哪裡,這就是台灣既有回收體系的漏洞!

 

 

芒菓丹發現了這個問題,因此下定決心要跳脫現有的回收模式,並且獨創一套「收回」機制讓民眾不必再「回收」,這個收回機制能夠確保芒菓丹的產品可以百分百循環再利用,也能確保芒菓丹的產品不會進入焚化爐、掩埋場甚至是自然界。

 

芒菓丹的收回機制對於民眾的好處有三種:

① 民眾不必再辛苦的分類,不用再為材質分類而煩惱

② 不必再苦等回收車,行動不被限制更自由

③ 不必再丟棄東西,慢慢的改變「丟」的習慣

 

  這個創新的機制將會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體驗,讓我們輕鬆做環保,想知道怎麼做可以瀏覽我們的官網FACEBOOK,並且持續關注我們唷!

 

資料來源:(影/宜蘭市民「做白工」垃圾分類上資源車 清潔隊整車倒進垃圾車

 

芒菓丹之友累積認養
再生資源
10654.56KG
約減少石油
5073.6L
約減少鋁礦
5919.2KG
芒菓丹之友累積減少
碳排放量
23814.21KG
相當於減少垃圾
11415.6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