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 — 不只是辦公桌、會議桌,暗藏收納大空間
綠色生活
2020/11/22

現代社會比傳統社會形態工時已經越來越長,上班族總是埋頭苦幹在自己的辦公桌面前跟電腦奮戰,等待客戶的回應、廠商電話等等。


而辦公桌就只能是辦公桌或會議桌嗎?我們想讓它更不一樣!

今天本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讓開放型辦公桌及傳統型會議桌,還可以多出收納空間,增加辦公室的視覺開放感!

 

傳統中型會議桌約為5-8人,大型會議桌約在10人以上,而且會有一個獨立的會議室。通常只是一個長形的圓桌加辦公椅,而且沒有任何收納空間。

 

而開放型辦公室,通常也很愛用一張大桌,如果底下沒有增加額外收納的抽屜櫃,會使得桌面變得雜亂不堪,工作效率也會隨之低迷!

 

例如所有開會文件或雜物只能放在一覽無遺的桌上,若是桌上還有投影機等大型設備,可用的空間真的是少之又少。

例如芒菓丹的再生循環展示櫃來組裝成辦公桌面

底下就能多了收納空間,搭配訂製的玻璃桌面,使用空間更顯得更多而且有放大的效果。

 

不僅底下可以收藏零食,椅子下方也可以收納,讓你在會議中可以補充點營養再繼續奮戰

讓長時間進行中的會議,也可以變成輕鬆愉快的下午茶。

 

桌面底下的每格空位,不管您是要放個人文件、或是會議需要使用的器材,例如投影機、攝影機、都將會是很好的收納空間。

 

▲中央延伸型的櫃體,若是在會議室空間,也可以放置投影機或是其他開會需要用的設備,也可以當作區隔空間的隔牆使用。

 

會議桌若是以門市櫃檯桌使用的話,左右兩側可以放置電腦。
前台的位置可以聆聽客戶需求幫客戶規劃空間及款式。

 

▲櫃台內側部份,可放置電腦主機,也有放置個人物品的空間,搭配收納籃使用也是很好的方式。

 

打個比方,假設公司辦公室是租借商辦大樓,待租期結束之後,需要換地方。

若是公司行號,在一般設立公司之前勢必要負擔一筆裝修甚至是添購器材或會議桌的費用,待租期滿了之後,這些東西也許又因為新地點而不適用,最終還是只能成為大型垃圾。

 

透過租賃的方式,就能幫企業、公司,免去最後搬遷要處理各式各樣的大型垃圾。而且還能透過「租用」的方式,協助公司節稅,讓您的辦公桌、櫃等等,不是攤提的成本,反而能幫助公司節省營業稅呢!

 

想為你的公司、工作室,換點不一樣的風格嗎?試試看芒菓丹再生循環展示櫃,用租的零負擔,還能根據您的空間大小做規劃,不再煩惱不用了怎麼丟,只需通知我們,就幫您處理到好!

 

有靈感?!找規劃師討論 GO

 

 

找規劃師為您說明:m.me/MangodanRecycle

本文撰自:芒菓丹編輯室

芒菓丹之友累積認養
再生資源
10654.56KG
約減少石油
5073.6L
約減少鋁礦
5919.2KG
芒菓丹之友累積減少
碳排放量
23814.21KG
相當於減少垃圾
11415.6KG